[scode type=”blue”]iPhone11在某宝购入,下单时间9月19号,20号发售,我算是第一批最晚入手的了。[/scode]

入手的是iPhone11,宝强绿,256G机身存储。软妹币6799
机子23才拿到货,一路奔波啊。(详见上篇文章)
[post cid=”1329” /]

在收到机器第一时间,拆开之前查看了序列号,发现产地是深圳富士康,放心了。
于是就放心的拆盒,激活

iPhone11包装照片iPhone11激活照片

近一点看看背面照,我觉得蛮好看的 ::aru:cheer::

iPhone11背面照

有段时间发烫的iPhone11好几次登上微博知乎的热搜讨论话题

知乎讨论热点问题1

好多人在激活的时候机身发烫,当然,我也遇见了。
也只是在激活的时候发烫一下。后面的具体使用起来并没有什么发烫了。一切功能都是正常的使用着。
因为我上一个iPhone还是5s,中间换用安卓机了,现在直接跳到iPhone11。对我的直接感受肯定是质的提升。
使用起来简直飞起了。

我也看了这届屏幕容易有划痕,昨晚我就去贴了个168的膜(心疼)上了20多的保护套。
握在手里的感觉:好重,也厚;亮屏的黑边确实可以跑马了哈哈哈哈,黑边太大了。好在带了套,视觉感觉不明显了。

我以为这波车有点不稳,但是实际使用两天的感受,达到自己的预期。没有翻车。

激活后,拿着大学时买的5s小手机,备份出资料到iTunes。然后连上iPhone11,将陈年老照片还原备份到新iPhone上。
下载了爱思助手,连上iPhone11,就读取了相关资料,查看了验机报告如下:
iPhone 11_验机报告

验机报告没有问题,没有在官网买,在某宝买的,送了天猫精灵和无线充电,还不错哦~
到货物品

最后看下手机的截图数据

iPhone11截图照片1iPhone11截图照片2iPhone11截图照片3iPhone11截图照片3iPhone11关于截图iPhone11存储空间截图

看下手机的关于截图,和存储截图
256G大小是真的爽,完全不用担心存储不够,照片全都转移到手机了

最后说说其他的
续航能力:续航能力个人觉得还不错的,够用一天。
信号强度:信号肯定不及安卓机的,和上一个手机在相同位置相比,我这才3G的型号,信号肯定一般般。
充电速度:我另外买了18W的充电套装,5福1安肯定不会用的。
音质:环绕音效(上方听筒、下方充电处)超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