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要搬家,更换主题?

因为苦于无法解决鸟不拉屎站点访问速度过于慢(现在还是不快),找了很多种原因,以为是Linux系统的原因,还以为是mysql数据库的原因,最后都试过一遍。
每次都是从磁盘格式化,从头来过!
重新搭建环境安装:mysql、apache、php服务。
不下5遍,我都可以闭着眼睛来手动安装了(QAQ)
还是没有解决我的站点访问过慢的问题。也试过又拍云CDN服务,没弄好QAQ,我还是太挫了

为了寻找解决方法,我选择了逃避,选择了更换主题,换一个简便的,加载不那么多的主题试试,在我之前的友链里,就发现了现在这样子的,很简洁,于是我就下定决心,换上Yodu主题。

果然换上之后,在没有任何cdn的作用下,明显比之前块多了QAQ
再次主题下发第一篇博客,以此纪念过去的handsome,并迎来Yodu

在此,并没有冒犯handsome的意思,实在是因为我太蠢了QAQ,站点奇卡无比的痛楚,一下子就挡住了流量QAQ

虽然上班已有两年多了,还是想给自己充充电,只有下班了才有时间来搭理博客。写写东西,叙叙感悟。

我会在路上努力的追赶你们的。